close





<



























































<

















真愛橋創辦人















剛宣布699元4G吃到飽延期半個月的中華電信,昨(3)日再度丟出震撼彈,以「快閃」方式推出499元吃到飽方案,相較於台灣大、遠傳同級費率限速21M,不限速的殺手級資費,攪亂市場一池春水。這項「快閃優惠」,今日中午12點截止。目前低價吃到飽有2種,一種是700元有找4G吃到飽,綁約30個月搭配手機,可省7、8000元;另一種就是500元有找的吃到飽,屬不搭手機的單門號方案,綁約1年,但網速多被限制在21M,適合輕度使用者。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中華電昨早在數位門市丟出「數位門市限定、周末快閃」廣告,祭出目前市面上最殺的499元4G吃到飽方案,除不限速,另含網內前5分鐘免費、網外30分鐘、市話10分鐘,條件之優渥馬上令網友奔相走告。中華電採「閃促」作法,扣除非營業時間,僅有16個小時,需先透過網路門市申辦後,確定符合資格,才能到指定實體通路領SIM卡,不過昨晚門市已經湧入人潮,鬧區門市更長時間維持在2位數的等待人潮。過去中華電並無網路單門號促銷方案,不過隨699方案一延再延,平價吃到飽已是不可擋趨勢。電信達人趙士愷認為,中華電此舉頗有回防網路門市的味道,「閃促」先炒話題,更具震撼性的資費還在後頭。「什麼春水?明明是海嘯!」趙士愷說,中華電的春水把市場弄得波濤洶湧,主要是過去台灣大、遠傳透過網路門市賣單門號,中華電都沒推出方案奉陪,但這回「偷襲」,後座力會在之後持續發酵。就怕這樣一搞,目前限速的用戶都會「投奔敵營」,台灣之星馬上端出固本專案,針對21M網速用戶採取原約升級作法,每月多付11元,網速隨即升級10倍至225M,等於用最低499元享有比照中華電的不限速。台灣之星表示,原地升級像是「客運變高鐵」,堪稱整容級的網速,畢竟21M平日看新聞、上網很夠用,但要追劇就顯得吃力,升級後享受4G超高網速,合約完全不變長,新約與原合約之剩餘約期相同。(中國時報)

var _c = new Date().getTime(); document.write('');

誰是愛情贏家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共約 1,810,000 項結果,這是第 7 頁 (搜尋時間:0.34 秒) 搜尋結果破彈: - Google 圖書結果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sbn=9869226310 - 轉為繁體網頁堂場瞬一 - 2015 - ?Fiction ?對我的Golf下了簡評,這我不否認,無論德國車多耐操,操個十年也不可能跟新車一樣猛,我也不像澤口 ... 我沒說你無趣,但是也不有趣,是不是跟女生聊天經常劃句點? 《明潮M'INT》248期: - 第 29 頁 - Google 圖書結果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d=ObOPDAAAQBAJ - 轉為繁體網頁明周國際 - 2016 - ?Design 陳大天(以下稱天) :我們是在路上碰巧遇到,我說有個女生我 HOld 不太住,你來幫我鑑定一下,阿達剛好沒事就說○ K 啊,結果從頭到尾都是他在跟那個女生聊天。阿達(以下稱達) ... 看他可以跟女生聊這麼久,一定有我身上沒具備的能力。 M ' | NT :這是幾年 ... IN?: - Google 圖書結果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d=1FksAwAAQBAJ 右灰編輯部 - 2006 - ?Education 孔捷說完便走出了教室,那幾個女生愣愣地相互看著,而王樂就像被推進了冰窟窿裏, ... 王樂哭泣著述說了過程,她說:「課間的時候與幾個女生聊天,孔捷莫名其妙地說她 ... 當大男人遇上小蘿莉: 一個故作軟弱無能的魔法世家少爺,一個勇猛無敵的女僕蘿莉,強者與強者的相遇,註定開啟一場殺戮之旅。 ...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d=Vh0EBAAAQBAJ 蘿莉那傢伙不是小女生麼?嗯,如此說來,她應該更喜歡同齡地人吧?羅林跟高年級女生聊天的時候,也偷眼看向蘿莉。他想到了那些小孩子們的話,說蘿莉很受男生歡迎。和女生聊天不能觸碰的7個話題,你犯過多少? - COCO01 www.coco01.net/post/337638 我們都知道,很多人追求女生的第一步都是先要到女生的號然後在微信上跟她們接觸聊天。所以聊天很重要,聊得好的話可以順利進入到下一步約會,聊得不好的兄弟 ... Ski|射手座|女生, 愛情公寓交友網站與聊天室 www.i-part.com.tw/file/file_viewfile.php?u=8443859 2 天前 - Minnesota的Skiye Nadeau是24歲射手座女生,興趣愛好是,I am Skiye Nadeau, 24 years old and currently live in Minnesota. Drop me a ... Chi|水瓶座|女生, 愛情公寓交友網站與聊天室 www.i-part.com.tw/file/file_viewfile.php?u=8443479 2 天前 - Florida的China Black是36歲水瓶座女生,興趣愛好是,I am China Black, 36 years old and currently live in Florida. Drop me a message if you ... ???|水瓶座|女生, 愛情公寓交友網站與聊天室 www.i-part.com.tw/file/file_viewfile.php?u=8438848 4 天前 - Ang Thong的??? ???是26歲水瓶座女生,興趣愛好是,I am ??? ???, 26 years old and currently live in Ang Thong. Drop me a message if ... ???|射手座|女生, 愛情公寓交友網站與聊天室 www.i-part.com.tw/file/file_viewfile.php?u=8445041 1 天前 - Ang Thong的????????? ??????????是20歲射手座女生,興趣愛好是,??? ????????? ?????????? 20 ???????????????????????? Ang Thong ... 「如果他想理我,就會主動找我吧。」為什麼我們總是在等別人主動 ... https://buzzorange.com/vidaorange/2017/02/22/low-self-esteem/ 2017年2月22日 - ... 我注意到一個女生就安安靜靜的聽著我們聊天,聽到認同的觀點還會一直 ... 所以我也從來不主動聯繫別人,我不知道對方想不想和我聊天,也害怕我發 ... 所以現在大家聊天的時候我都是安靜的聽著,自己私下也不敢主動聯繫別人。

商品推薦:謝謝你知道我愛你:在關係中,面對愛,接受愛,學習愛,放下愛





因為愛你,所以我要學習愛我自己。

等我自己擁有了足夠的愛,

那麼不管你愛不愛我,都不會失去我對你的愛。


〔到底要如何給出我們的「愛」?〕

有時候,給愛的表現,是放手、是離開。

能承受懼怕與傷害,才能給出寧靜綿長的愛。

〔當關係改變時,該如何阻擋?〕

有時候,時間到了,緣盡情滅,那股力量像急流,我們只能順著它走。

〔為什麼我們該維護一個人的自尊?〕

把一個人罵到一無是處,用嚴厲的措辭讓他抬不起頭,那麼,他努力向上改進的力量,也會同時被我們打擊到趴在地上。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過自己?〕

有時候,不放過對方,跟不放過自己,一直綁在一起。

〔我們到底在保護什麼?〕真愛橋到底

遇到困難就退卻,明明知道放手去做,能對自己好。

那麼,我們到底在保護什麼?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還是保護自己的「恐懼」,讓恐懼不至於消失,一輩子與我們同在?……

對於「愛」、「關係」、「尊重」與「情緒」,儘管我們走過再長的路,看過再多風景,都始終理也理不清。臨床心理師洪仲清,這回帶領我們走上一趟旅程,過程中,他解讀與解說你我心中的疑惑,引導你我漸漸地放下心中重負,漸漸地看清愛與關係的各種面貌與衝突,然後,回到分享愛的最初,不再孤單。

名人推薦

光禹──「夜光家族」節目主持人

黃建為──金曲獎得主.創作歌手

◎感動推薦(依姓氏筆劃順序排列)

  • 出版社:遠流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8/28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687218

真愛橋facebook



arrow
arrow

    abdul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